這陣子工作比較忙 下班都很晚了 最近起床都會偷偷賴床個10分鐘
結果早上就沒什麼時間化妝╮(╯◇╰)╭
反正都是坐在辦公室也沒人看啦 現在上班妝容就只有簡單打個底+唇膏+眼影
讓自己看起來氣色不要太差就好
平常的卸妝也換成洗顏專科超微米卸妝蜜 不另外再用眼唇卸妝液了
這樣卸完臉比較清爽 眼周的皮膚也不會變得澀澀的

就是這位~已經愛用好幾條啦
IMG_0854.JPG  
擠出來質地滿妙的 有點介於乳狀跟凝露之間
IMG_0864.JPG  
上面說有2way卸法 可以水洗跟乾卸
我是偏好按摩完以後直接洗掉 上次好奇嘗試了一下
覺得乾卸也是卸得蠻乾淨的 但我還是習慣用水沖過

來看一下實地卸的樣子

常用的彩妝們 (粉底、粉紅色唇膏、大地色眼影)

乾卸

IMG_0855_副本.jpg  

只用化妝棉擦了一次彩妝就掉的差不多了

濕卸

IMG_0865.JPG  

按摩一下再沖掉也是卸得滿乾淨的

以我用過的卸妝來說
覺得卸妝力是介於 卸妝油>卸妝蜜>卸妝乳
清爽度則是 卸妝蜜=卸妝乳>卸妝油
不過就保濕度跟延展性來說 我認為會比卸妝乳來得好
之前用卸妝乳按摩沒多久 就覺得乾到有點拉扯到皮膚
卸完老是有一種沒卸乾淨的感覺

但用卸妝蜜就可以多搓幾下 讓妝溶得比較乾淨
而且卸完皮膚也比較舒服 會有一點潤潤的fu
洗完臉也不會太乾 我混合偏乾肌
卸完沒有馬上擦保養還OK不會有緊繃感

有時候出門運動只擦防曬 回來我也是用這條卸
用量比卸妝油還兇XD 還好小屈趁打折的時候買都在100出頭
算是好用兼實惠的卸妝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