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發現:「不是所有的斑點形成的原因都是一樣的」,所以,新推出極致晶燦光系列(Cyber White Ex )–是有史以來研發出最全方位的肌膚淨白機制:運用最新的三大集中式先進科技,進一步幫助妳的肌膚改善斑點問題。

那我想我臉上的斑點一定是老天在懲罰我,給我花花臉~~
只能怪我騎車只戴口罩,沒做好臉部防曬!!!
那個斑~~~~~~~~就給我釋無忌彈了起來... (這幾個字有對嗎?? )

多重保護、解決明顯的惱人斑點:
添加目前最新最精粹的美白成份和科技,使用8週後能有效的減少了肌膚表面約50%的斑點問題!
多倍效率清除斑點、重塑淨澈肌膚表面:
重點集中在每個粗黑毛孔,運用乙醯葡萄糖氨濃縮精華成分,在肌膚表面開始進行清潔工作,將死去的肌膚細胞和毛孔附近塵垢等清除掃淨。
超效淡化、有效解決頑強的老化斑點:
富含全新清淨修護蛋白質,能自然修護肌膚內部的支援組織架構,使麥拉寧素明顯一一被擊破。

上面那一排紅字是專門寫給我看的吧??
明明就知道我對這種廣告詞沒有抵抗力!!! 這些廠商很奸詐ㄟ~~~
過完年~~年終獎金都拿去當紅包發完了...
看來....

只要找我姐
或我媽
下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