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嘿嘿~~
我敗了啦~~~身體用的防曬
而且是SPF50的~~
想要防曬 就給它撤徹底底跟太陽拼了!!!

我姐在旁邊鬼叫說我半夜還不睡覺在這邊弄這個有的沒有的幹嘛
我愛自拍愛跟人家分享不行喲~ 很愛管ㄟ...

好啦~~~不要理我姐
請大家來看看我的心得~~呵~

先倒了一點在手臂上試試
(本來想擦在整條手臂上,但怕我的手毛太長嚇到路人~~還是先放手背好了)




輕輕的給它推開....
人家說SPF高的通常都會黏、又不好推開,
本來擔心這瓶也是不好推,因為我去的那間小屈沒有給人家試用,
不過....好推到一個不行!!!!
不黏不膩~~~~~~~~~~~~~~~~~~~




推完,再來拍一張....
跟沒擦過一樣,無敵乾爽~~~~~
雖然肉眼看不到SPF成分,但我知道它正在幫我發揮作用啦~~~呵~



再來一張比較一下雙手的差別....
有沒有?!
我的手真是白晰晰~很嫩ㄟ~~~(離題了...)
重點是!! 很乾爽ㄟ...不會黏~
希望整個夏天下來
我可以維持一整個白晰晰



我姐那個小人~竟然趁我在發文的時候
給我偷拿去用
我問她半夜是在那邊擦什麼防曬阿
她很妙
回我
你房間燈開那麼亮
會讓我曬黑ㄟ!!!!

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