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AY這次出的新生煥膚系列

包裝跟之前的系列差異還蠻大

這系列的紅色包裝跟OLAY其他系擺在一起就超顯眼

本來還想說到底是差在哪裡

後來去官網看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這系列

裡面主要是用導體五胜肽為主

再加一些氨基酸肽複合物、晶白維他命、珠貝蛋白的成分~

   

像我買的是OLAY紅蓋灰瓶子的那瓶新生高效緊緻精華露最主要的就是加

五胜肽、肌肽、維他命B3、維他命E跟綠茶精華

主要就是改善暗沉、撫平細紋、讓皮膚比較有彈性這些功能

因為最近工作壓力大皮膚變得暗沉、一些細紋看起來真的還蠻明顯

如果狀況再糟一點 深怕老了以後會不會變得跟陽婆婆= =’

 

 

這瓶的質地是透明凝露狀

擦起來的觸感也很好

輕輕一推 很快就能吸收了

擦起來滋潤 但是很清爽 並不會讓肌膚覺得有負擔的感覺

味道上 我也覺得蠻能接受~就是有股淡淡清香的感覺 聞起來還蠻舒服的啦!

 

 

我用了大概快一個多星期了吧!

每天早晚就是一定會擦這瓶精華露

我擦的時候會稍微按摩一下輔助吸收(之前去A了一本OLAYDM上面有教人家怎樣按摩)

個人用起來是覺得有搭配按摩的方式 效果比較好~

最近看起來皮膚就比較明亮

細紋的部分我也覺得開始小有改善~持續使用效果應該會更明顯吧~


整體上都還不錯


清爽度
★★★★☆

滋潤度★★★★★

好推度★★★★

吸收度★★★★★

    ★★★☆

最近還有點打算看要不要再去買另外一瓶煥膚霜

我看DM上寫說這瓶是特殊修護 如果要再搭日常滋潤的話

可以在這瓶之後再搭它的煥膚霜搭配使用~應該會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