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加拿大找在那邊讀書的朋友

因為當地天氣頗乾冷 我敏感的鼻頭就常常在脫皮

朋友給我用它們家的玻尿酸原液第一次接觸到mirokal這個牌子

一用就驚為天人啊~

 

回來台灣以後就有上網估狗 發現台灣其實也可以買到

後來就都在網路上買了 上次看到pchome商店街有它們家面膜的聖誕組

雖然今年沒有要交換禮物 不過算了一下還滿划算的

就當作買給自己當聖誕節禮物囉~

DSC_6905.JPG  

可能是為了應景的關係 它們家還可以挑選聖誕節包裝跟卡片XD

我就憑感覺挑一個喜歡的盒子跟卡片 想說沒有要送人應該沒差

結果實際收到的時候還滿驚訝的 比想像中的還要質感!

它不是很薄的紙箱 是認真厚實的禮物盒啊

拿來送人也氣勢也很足這樣XD

 

裡面的東西

總共有4盒面膜(奢華深層潤白+煥嫩保濕精華)

 DSC_6906.JPG  

 

因為天氣很冷 我除了每天有用它們家玻尿酸原液保養以外

大概2-3天就敷一下煥嫩保濕精華面膜 讓臉一直維持水嫩的狀態

早上上粉底比較不會卡在脫皮裡

不然這種天氣 早上洗完臉洗完臉鼻頭跟鼻翼真的超杯具的啊!!

 

面膜敷起來的港傑

DSC_6894.JPG  

右邊是敷完以後 亮度馬上up up

它材質滿服貼的 我看它寫是木漿蠶絲面膜

印象中這種蠶絲好像比較可以吸多一點的精華液吼!?

另外保濕成分的話 它主要是神經醯胺、雙分子玻尿酸

其他還有加夏威夷海藻膠、維他命b3和一些植物萃取成分

敷在臉上整個水到不行 好像臉泡在精華液裡一樣XD

敷完臉水亮滿多的 久旱逢甘霖的概念?

而且也很溫和 不會有什麼刺激感

敷起來的感覺 我覺得不會輸給專櫃

害我認真有想再趁聖誕節前再買一組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