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晃小屈時

看到這條寫可以明亮眼周膚色又不含油

對於眼窩十分暗沉的我很具吸引力

在加上之前在博客來預購這系列的SUPER CREAM給我娘過

我娘對他評價還蠻好的

連帶著我也對這系列產品蠻有好感的

下手買來試試囉!!

小屈還送了我7ml super cream!!

 

新生眼部淡紋緊緻霜 15g/790

主要成份:導體五胜肽、蔗糖、棉花籽油、小黃瓜、維它命原B5

產品特色:核心成分胺基酸肽複合物,有助於膠原蛋白作用,使眼周肌膚回復緊緻彈性,感覺如天鵝絨般柔滑。同時有效減少皺紋,收緊提升眼部肌膚,淡化暗沉,提亮眼周膚色,由內而外重現完美雙眸,讓雙眼更有神采。

 

產品.jpg 

 未推開

未推開.jpg 

 推開後

推開後.jpg

質地清爽、推開後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之前用過別家眼霜

推開後眼皮還是會油不太喜歡

但這條不會

一點都不油

擦起來也很溫和不刺激

 雖然才用這條近一週的時間

不過我發現眼睛周圍有點微妙變化

黑眼窩似乎退散不少

我家表弟過年時見到我

還跟我說

我眼睛快跟團團圓圓一樣了(*.-)

..改天我要帶著我明亮的雙眸給你瞧瞧

使用前

使用前.jpg

 使用後

使用後.jpg

 不管上、下眼皮都感覺變比較明亮

 

暗沉度好很多

而且用這條之後

眼週也沒長什麼小東西

上妝也不會起小屑屑

我要持續擦它

希望它可以發揮它作用

改善我的黑眼窩&細紋阿!!

 

最後來幫它做個分數好哩!

吸收度:★★★★

好推度:★★★★

保濕度:★★★★

抗皺度:★★(這應該要長期使用,才看得出來明顯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