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產品,就是它OLAY的透視美白精華露


感覺很不錯~ 來看看實品圖吧

OLAY 這次的產品跟以前的系列又不一樣了

這次包裝的質感很不錯

有專櫃的感覺

而且這次使用真空瓶裝設計
可以讓精華露用到最後一滴
 
不會再有用不完浪費的情況發生


從外觀可以發現裡面有很多橘色、白色的小珠珠

我有特別的查一下那些小珠珠的功用

原來它們是包覆美白活性成份的微脂囊 
可以維持成分高活性濃度
滲透加速吸收 

我一開始以為擠出來會有很多小珠珠 ~~ 結果不是

擠出來就是上面有點霧霧的平滑凝露狀

原來那些包覆美白活性成份的微脂囊,通過擠壓口時會破裂,釋放出美白成份,擠出來的凝露上面霧霧的,我想那應該是釋放出來的美白成份 

 

透明的凝露狀,延展性很好 ,而且輕輕的推開就可以被肌膚給吸收了

擦起來很清爽,  味道是淡淡的清香 ,聞起來很舒服

 

 

 

 

 

 

而這次的美白成份呢,要來特別的介紹一下

橘白兩色各有不同

白色透視因子含有維他命E與維他命C 及草本的萃取成份 可以抑制酪氨酸的產生

 

使黑色素合成受阻同時舒緩肌膚,提升肌膚表面透亮度,加速表面透白。

 

橘色透視因子內含有維他命C衍生物,微脂囊釋放高濃度的維他命C衍生物,及維他B3(Niacinamide),可減緩黑色素的傳導,並還原已生成的黑色素,減弱潛在美白危機,避免隱形斑點浮現於肌膚表層。

 

這瓶我買到現在大概用了一個多星期吧,一樣每天早晚使用這瓶精華露

當然啦,擦的時候會稍微按摩一下幫助吸收

用這一陣子下來皮膚亮白的效果很好

小斑點的部份好像有淡化的跡象

 

這瓶精華露我還挺滿意的

清爽度★★★★★

 

滋潤度★★★★☆

 

好推度★★★★★

 

吸收度★★★★★

 

    ★★★★☆

 

 

分數創新高呀,對OLAY產品的好感度愈來愈好了

下次打算去買它們的防曬乳液 ,聽說是瓶能防曬還有添加美白成份的乳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