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上周末難得的清閒~就到我最愛逛的百貨公司(免費冷氣吹到飽啊~)update一下
最近有什麼新鮮貨
~ XD 話說很多專櫃可能是衝著週年慶要到了,相繼出了新品~

我都等不及週年慶的到來…

看到我最愛的Bobbi Brown出了新的眼影膠,我忍不住被吸進它們的櫃上~想當初不知道在這裡灑了多少錢~換到多少滿額贈了…它的流雲眼線膠真是堪稱經典商品啊 (~)

 

一到櫃上看到了它們最近出的新品-光燦持久眼影膠



試在眼皮上發現亮片真的好細還有偏光的效果耶!整體看來光澤感真的很飽和,一試
色已經不是買不買的問題
而是要買哪一個顏色好呢…??
而且,真的會讓眼皮變得好
閃~~~@@


因為我很低調所以選了
#4.Brown Metal金燦棕#8.Antique Gold亮箔金
其實銀色跟紫色我也很想要><掙扎~希望可以看到有人這兩色的分享~


發現亮箔金的光澤有點偏綠色,可是實際試在手上又好像偏古銅金
?!
Bobbi Brown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

買來幾天就讓我很愛不釋手,幾乎天天都靠它們哥倆好讓我的眼皮Bling Bling
的閃,
都想拿它們去參加凹凹大賞了
!!


以下是眼影霜本尊
N連發↓



#4 Brown Metal


#8 Antique Gold


接下來就是令人眼睛為之一的試色照啦~~
這是薄薄擦一層的效果↓



這是多疊擦幾層後的效果↓


面向陽光↓


它在暗處更閃,白天上班不顯誇張,但是到了夜晚又立馬變得超閃,妝感
呈現會根據光源很大的變化。

我發現金燦棕的顏色很適合拿來打底,買來這幾天都是拿它來打底,眼影也比較持久,
油眼皮的我平常擦粉狀或霜狀的眼影都是無敵積線
~
遇到這次新眼影膠,我的眼皮也得乖乖聽話啦
!


1.
流雲眼線膠 Expresso Ink&眼線刷

2. 光燦持久眼影膠x2(Metal BrownAntique Gold)

光用流雲眼線膠跟一個光燦持久眼影膠就可以畫出很閃的超快速眼妝!

接著先薄薄的擦上一層Metal Brown,主要是塗滿整個眼窩一直到眉骨下方,
整個眼皮就很閃亮,我只能說
亮片雖小,光澤卻很耀眼。↓



如果這個顏色要拿來單擦也是很OK的,眼皮會很自然閃著光澤,如果要做其他顏色搭配的話,
可以當作打底跟打亮的用途,不過因為這次是跟
Antique Gold
做配色,所以就直接當作打底色,
薄薄的擦上一層就夠了。


接下來就是在眼摺的地方疊上
Antique Gold,這部分我是疊得比較淡,如果疊上去不夠的話,
也可以繼續疊上顏色,不過這次新的眼影膠疊擦一次就很顯色,用眼影刷輕輕刷上去就可以了,
疊擦一次之後大概是呈現這個效果
~
稍稍做一點暈開的動作,會讓打底的顏色跟眼摺部分沒有界線,再化上眼線,會讓整體妝容
看起來更具視覺效果,實在很適合去跑趴…↓↓↓




以上,簡單的眼妝就完成啦~~~!!

 

這次新出的眼影膠濕潤度真的很夠,用手指也很好推開、推勻,就算疊很多層也不用擔心顏色
會不夠均勻,另外,因為他是膠狀的眼影,細細的亮片都會牢牢的附著在眼皮上,不怕亮片會
掉得整臉都是,光澤感可以維持很久。

 重點是眼線膠眼影膠搭配起來,眼睛除了變得比較深邃之外,整個眼妝非常的持久,一來眼
線的部分不怕暈染,二來這次的眼影膠非常的持久,更不會積線,而且上色方便,不用擔心新手
不會化眼影,只要用手指沾取眼影膠,直接塗上眼皮即可,對我來說用兩個顏色做漸層暈染都很
簡單,不怕會失手弄得髒髒的
~
實在是單擦雙搭的好用眼影膠啊!!!
要想想第三個顏色該買什麼了
 XDDDDD


喜愛這種閃亮到無法忽視它的存在感眼影的人,可以去櫃上被閃一下!!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