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的是BOBBI BROWN的沁透淨妝油

因為他們的眼影膠實在太好看了

所以我又跑去買別的顏色,被櫃姐勸敗了這個卸妝油

沒辦法~櫃姐試用在我手上以後

真的當下被它的卸妝力還有它的味道吸引

卸完超清爽的,完全沒有滑滑的油膩感

 

就是這瓶啦!BOBBI BROWN沁透淨妝油

是淺淺的黃色質地卸妝油↓

這瓶卸妝油我在櫃上試的時候,櫃姐是在我手上試了幾種色調的眼影膠
整個手背超閃的,櫃姐就幫我用這個來卸妝
卸完手背上閃亮亮的小亮粉都不見了,而且左右手比起來(左手試擦眼影)
左手比右手白,就是整個卸得很乾淨
聞一聞有種很植物的清香味道


它的卸妝力很強,一般的眼影根本難不倒它

所以這次要挑戰的是

沒有防水防油的睫毛膏,跟防水防油的睫毛膏!

左邊的是防水防油睫毛膏,右邊的是沒有防水防油的睫毛膏↓



 

我卸妝油大概按一下而已,推10秒左右,不防水防油的睫毛膏直接就化了

也不用用力搓或什麼的,左邊的防水防油的睫毛膏也卸得掉
大概比右邊的多推個
10秒就可以推乾淨
我是用化圈圈的方法,不是用"兔"的(台語)↓

 

這張是超級防水防油的眼線液,清水絕對沖不掉

一般卸妝油也拿它沒輒,一定要硬搓...搓完我的眼睛一定長不少皺紋...↓


大概推個20秒左右就可以推開,而且不用用力搓,一樣用畫圈的方法

用清水沖一沖就乾淨↓


我用姐姐的眼妝來卸,她的眼妝包含了防水防油的眼影跟眼線,還有防水防油睫毛膏
我們家都是油眼皮,所以都會選防水兼防油的眼妝,才不會暈染或是積線↓


卸完妝以後...↓

完全清潔溜溜~非常乾淨,也不會有剛洗完臉那種繃澀的感覺
我平常再卸妝的時候,全臉會按壓4次
BOBBI BROWN卸妝油的壓頭每次壓的量不會很多,還可以旋轉
往左邊轉壓頭會鎖住,就不能按壓了
往右邊轉就可以打開,可能是為了怕漏油或低油設計的吧


它沒有一般卸妝油那種油膩膩的味道
可能因為這樣,每次卸完皮膚都有種放鬆的感覺
就像皮膚突然鬆了一口氣那樣
像我跟我姐都比較注重眼妝的部分,兩個又是天生油眼皮
所以眼妝都超級不暈染,要卸妝就超級痛苦...
是有眼唇專用的卸妝液,但是每次卸妝前都要先敷個20秒
再慢慢搓...
搓完要用油油的眼睛再找洗面乳,洗完再用卸妝油卸一次
有時候真的會想簡化卸妝步驟
這瓶就蠻符合我的需求的,只要不是睫毛膠都OK
睫毛膠的話我就會乖乖用唇眼卸妝液了


以上打完收工~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