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的OLAY的那瓶橘色的美白精華液用完了
剛好跟我媽一起去屈臣氏補貨,想說湊個點數
結果她看我用OLAY的產品好像蠻有效的,也說要用看看
後來就買了新生系列的活膚露跟網路上評價好像還不錯的SUPER CREAM
(我跟她說評價很好~她二話不說就買了= =)

身為OLAY的愛用者,我想說就來紀錄一下我媽的使用經過...看有沒有效



我媽用的就是這兩罐
這一個禮拜都是擦這兩瓶而已~



這個是新生活膚露倒出來的樣子,感覺像是普通的化妝水
不過裡面有加高濃度抗老精華跟精純雙胜肽之類的
我媽說她覺得蠻好吸收的~



推勻之後就會變成這樣,很嫩的感覺
然後再擦上SUPER CREAM~



這個是SUPER CREAM的質地,很好推開
擦完活膚露之後也很好吸收~
我媽說她的臉是很容易乾的那種(她說會愈老愈乾...才會容易有皺紋)
不過OLAY的這兩個擦完感覺就很舒服~不會乾乾的


先來看看我媽還沒用之前黃臉婆的照片
(她如果知道我說她是黃臉婆 一定會拿菜刀追我 )

 

我是跟我媽說早上和睡前各擦一次
擦了活膚露吸收之後
用化妝棉濕敷在兩邊臉頰斑和皺紋比較多的地方(大概10分鐘吧)
再擦SUPER CREAM~
雖然有的時候她會偷懶~不過她知道我會拍照放在這邊
所以還蠻認真的擦 哈哈

擦SUPER CREAM的在臉上畫圈圈按摩一路按到脖子那邊


這是我媽用了大概一個多禮拜之後的照片



這系列的效果很不錯 光是看本人就有覺得皮膚變好

可是照片比對一下 感覺還蠻明顯的~真的差蠻多的
我還特地用了框框找出地方比對
因為我一開始一度找不到斑在哪邊= =

斑和皺紋明顯的變淺很多 膚色也變得比較紅潤 看起來氣色比較好

再看一次
BEFORE                                                            AFTER
 

我媽還跟我說她去買菜
附近鄰居的婆婆媽媽說都她的皮膚有變好~

她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