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弄完圖才發現我弄錯顏色了 變成紅三角 可惡↑↑↑)

嘿嘿~今年夏天是DR.WU的天下啦~~~
之前一直聽說DR.WU的東西還蠻不錯用的,不過本人一直都沒有機會嘗試
用完了之前用的美白~我就一口氣去買了很多DR.WU的美白來用
(好在之前蠻多特價的,不然我這個月又要泡麵過活XD)



我買的是這三角:
1.RS活氧美白精華液


裡面有富勒烯可以抗氧化的成分
還有AA2G跟Melaclear2這些耳熟能詳的美白成分

2.熊果素美白精華液


熊果素含量6%
另外還有傳明酸跟玻尿酸的成分

3.RS活氧美白精華乳


一樣有富勒烯
比精華液多了玻尿酸等的保濕成分



我覺得DR.WU的東西成分、使用方法標示的都很清楚
產品的背面也都有成分的介紹還有使用的順序
所以買的時候都不太會有對產品不了解的地方~~~


我的使用順序是這樣~
白天:RS活氧美白精華液→RS活氧美白精華乳
晚上:熊果素美白精華液→RS活氧美白精華乳

早上擦完當然還是會上防曬隔離霜~

這三角的質地我覺得都很輕透



左:RS活氧美白精華液/熊果素美白精華液/RS活氧美白精華乳
乍看之下,感覺熊果素跟RS精華液質地很像
不過其實熊果素是比較偏「水」的感覺
RS美白精華液是比較「凝露」再水一點點的感覺



如果手歪一點的話,可以看到熊果素精華液都要溜下來了XDD


我大概是一個月前就開始用了吧~
最新開始擦的是RS美白精華液,熊果素跟精華乳後來才買
總共擦了快1個月有....

其實一開始沒有覺得臉有什麼變化
只是覺得臉蠻保水也蠻嫩的
因為以前一直都有接觸美白保養,所以我想本身皮膚就不算很黑的那種

後來我拿這幾天的照片跟之前的比較~才發現....真的有差!!
臉變比較有光澤感~

→→→→

看照片就知道~其實說美白是沒有到很白
不過感覺真的比較有光澤感
而且對我臉上的斑點效果也不錯,有慢慢變淡的趨勢~~~~Good!

照例替金三角來打個分數~

清爽度★★★★★
滋潤度★★★★☆
好推度★★★★
吸收度★★★★★
    ★☆

我有聽說DR.WU的保濕好像也不錯
真讓我也躍躍欲試~
不過等冬天我臉比較乾的時候再說啦~~~~現在有金三角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