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天氣熱得讓人受不了,這幾天都儘量穿得簡單,不要太繁複,

衣服也以透氣為主,好險公司沒有硬性規定一定要穿得多正式,

常常在公車站牌看到穿得西裝外套的銀行OL,我都覺得熱了

 

前幾天和姊姊去逛街,ROOTS兩姐妹失心瘋的一不小心買到了VIP,

以往都是一件兩件的單買,這次有老姊在,下手果真毫不手軟阿!!

不過ROOTS的質料透氣,的確是很適合夏天

 

先來看看這次新買的單品

 

ROOTS 棉褲

Image00001.jpg 

 

右邊口袋有個簡單的楓葉,我喜歡它的背面

 

Image00002.jpg 

 

以往都是印ROOTS,這次是印了Canada,

和其他的棉褲都不太一樣

 

POLO

 

Image00021.jpg 

 

POLO衫是姐姐買的,其實我姊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買的,

他的腰線做得不錯,穿起來是還蠻玲瓏有緻的(),

不過當時已經拿了很多放櫃檯了,正在考慮要不要帶,

不過櫃姐的一句這個尺寸是最後一件,真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阿XD

 

簡單的T-shirt

 

Image00008.jpg 

 

買這件有一部分是想要湊VIP,櫃姐那時候跟我們解釋VIP的制度,

我是覺得還不錯,像是一些跑得比較快的厚帽T那些,VIP都是可以先做訂購的

 

Canada day連帽外套

 

Image00005.jpg 

 

其實之前在fashion版就常看人家討論ROOTS的連帽外套或是帽T,

摸起來真的好舒服喔,而且有很多小細節我覺得都很別具用心,

小到帽子上面的楓葉,還有袖口的小海狸,

 

2010-07-19_220812.jpg 

 

都好可愛喔~

 

回到今日主題,上班族少女(?)簡單穿搭

 

ROOTS T X 刺繡花包裙

 

2010-07-19_221002.jpg  

 

先來個開胃菜~

上衣是之前就買了,我很喜歡休閒的上衣配上正式的下半身,

要去見客戶的時候就很適合,花苞裙和黑色高跟鞋大大的提升了整體的正式程度,

T-shirt是之前就買的,可以添加了一點青春的氣息(~),

重點是超顯瘦的啦>///<,黑色X白色雖然都是不會出錯的基本色系,

可是又相當的顯眼,是個不會出錯又可以製造印象度的安全穿著,

其實ROOTS不是只有一定要配球鞋啦,配上高跟鞋也很優

 

新貨開張~

 

米奇T X Canada day棉褲

 

2010-07-19_220939.jpg 

 

禮拜一我最喜歡這樣穿了,通常下班之後都會去健身房,消耗一下週末累積的脂肪,

通常都會穿的隨性一點,Canada day的棉褲做得有點厚度,

所以看起來還是蠻挺的,屁股看起來不會太大,褲管是縮口的,把它拉到膝蓋,

同時會有修飾小腿的作用XD,少女對於修飾性高的衣服永遠沒有抵抗力

 

 

ROOTS TX墨綠色工作褲

 

2010-07-19_221046.jpg 

 

其實是因為準備去吃宵夜了啦,公司的作風比較開放一點,有時候雨下太大,

或是快遲到ORZ是就會穿著拖鞋就出門,回家我爸都還會問我是去上班還是去夜市XD,

這件ROOTS的棉T是有機棉的,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我覺得就算穿得睡覺應該也很不錯,工作褲已經陪伴我好一陣子了,

不管是出去郊外玩,或是去參加聚會,都很實用

 

都已經換了新衣服,新外套也要穿一下阿XD,雖然是夏天,

不過想說可以先買好冬天做準備,不然有時候辦公室很冷也可以穿

 

2010-07-19_221346.jpg 

 

canada的字樣在胸口,帽子拉起來的時候可以看得到小楓葉,

不管怎樣穿,都很有roots這種輕鬆的感覺

 

 

以上是這次的搭配,夏天就是要穿得簡單自然,通風最好XD,

最適合這種美式休閒的裝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