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特潤修護露應該很多人都不陌生

去年變身DNA特潤修護露之後版上也有討論,那時候就好心動啦!

這次終於入手了

不過我只有買特潤修護露啦~右邊那罐是我姐之前就買的

我沒那麼好野兩罐都買下來,不然這個月就要喝西北風了!

 


 



 

1.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有三大科技,具有白天防護,夜間修護的功效

 

2.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DNA特潤修護露有相同的修護功效

能夠改善眼部所有老化問題

 

 

 

 

 

 

我使用的順序是先用特潤修護露擦全臉(眼周會帶到)

再用眼部精華加強眼周

 

 

左:特潤眼部精華

右:特潤修護露

 

兩罐都沒什麼味道

眼部精華是有點偏凝膠狀的質地

我覺得是介於凝膠跟精華之間,不太會流動

特潤修護露就有點接近精華液了

跟名字一樣是露狀的感覺,手稍微斜一下就會慢慢的留下來

兩個都是清爽好吸收

尤其是眼部精華,我以前不擦眼霜就是怕會長肉芽啦

不過這款我擦了三天完全沒有肉芽的情況發生,很保濕喔

剛擦完會有緊緊的,好妙喔~之前擦的眼霜都沒有這種感覺

 

雖然我肉體是無法判斷他是不是真的白天防護夜間修護

但是阿~自從用了特潤之後每天早上起床臉都是乾乾淨淨的

不太容易長痘痘跟粉刺,因為我以前臉摸起來都會摸起來有凸凸的一小粒

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閉鎖性粉刺?現在臉摸起來光滑多了

大概擦了幾天我就覺得它很神,說不上來哪裡變了

但是皮膚整個就變好很多,光澤度有提升

而且它很方便,後面加什麼保養品都可以

要美白要保濕都不會干擾

 

拿了之前的照片來比一比

 

 (使用前)


 (使用後)

 

都是剛起床的時候拍的,最明顯的就是毛孔了

以前剛起床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吹了一個晚上的冷氣

T字出油可是臉頰的毛孔好大

現在起床的時候整個就縮小很多,不看照片還沒發現差這麼多勒

給它95分啦!!

眼部精華的話因為我才用了幾天

細紋是有變淡那麼一咪咪,不過相片都拍不出來那種感覺

所以就不放啦

照例替特潤系列來打個分數 

清爽度★★★★★

滋潤度★★★★★
好推度★★★★
吸收度★★★★★
    ★★

 

特潤系列兩罐我都覺得非常好用,怪不得它是明星商品阿~
聽說它們家東西都很好用,待我存夠錢再買其他的回來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