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牛仔褲很看人穿,有時候不是單看褲子好不好看而已,
重要的還是穿起來感覺~
對我來說找牛仔褲是件很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但Levi’s的這件褲子就是我一穿,就覺得應該要買,
不然會心癢的一件褲子
它們家最近強調的量身訂做款式,挑褲子不在是先看刷色,版型,
而是從身材開始
 
櫃姐先幫我量好身型之後,再讓我看我想要的褲型和刷色
最後我買的這件是Demi Curve Straight

 
 
刷色的部份剛好,不會深得感覺夏天穿太熱

 
 
一些地方有些微的破損處裡

 
 
袋花和經典的小紅旗, Levi’s的標示

 
 
Levi’s的Curve id系列分成三型,官網裡面有很清楚的介紹
 
試穿的時候,櫃姐說台灣大部分的女生幾乎都是落在Demi的尺寸
所以在Demi的褲型選擇也較多
 
我是比較好奇會不會我這次量的Curve和下次會不一樣,
不過小姐是說就算胖也是一起胖,所以在比例上面是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因為Cuve不是量尺寸的大小,而是腰和臀的比例
 
直接來看實穿照吧!第一次把自己的身材PO上來
真是害羞!
 
正面,膝蓋的地方很順,不會卡卡的

 
 
跟我一樣大屁股大腿粗的女生注意了!
我是一個屁股很寬,但其實沒什麼肉的人,
所以側面看的話,臀部是平的ORZ
可是Levi’s這件讓我的屁股看起來比較有肉,
 
 

側面會比較有曲線,但是在臀部下圍
不會有過多的布料積在那邊
感覺起來屁股很繃,但是前面看起來大腿很緊,
可是轉過來發現多了一塊布在大腿上方
整體看起來,就算是背面也是很順的
 
腰的部份,
 
 

不會有小腹擠出來,
給大家看一下蹲下來的樣子,因為要看後腰頭的地方,
所以把衣服弄上來一點,平常是不會這樣的啦XDD
蹲下之後,背後也不會覺得不自在,或是有種空虛感

 
 
而且穿高跟鞋長度對我來說剛好
 




 
 
平常為了讓我的大腿塞得下,所以我要拿27腰的褲子,然後再去改腰,
但是Levi’s的Demi Curve卻可以拿到26腰,
也算是滿足了少女的虛榮心        

 
 
第一次買到一試穿就合身的褲子, Levi’s的這個系列,
對於常常需要試穿個五六件才能找到滿意的網友們,
可以去體驗一下Levi’s一試OK,不用修改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