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最近熱衷的護唇膏的畫法
雖然沒有用唇蜜,但是畫起來真的會有唇蜜的感覺


這是會用到的道具們
我脣膏都是擦比較粉色一點的
另外兩個就是最重要的曼秀雷敦玻尿酸和Q10潤唇凍膏


先來一張素唇的樣子


上脣膏前我是先擦玻尿酸那支打底
因為那支的保溼度比較好
所以擦完嘴唇比較不容易乾,唇紋看起來也會比較少

我擦完這個都習慣先等一下,讓它吸收個一陣子
(通常我是擦完這個就去化底妝那些)
其實就有點像是妝前保養的感覺


等化好妝之後就可以開始上脣膏了
不過上脣膏之前我還是有先用唇筆畫一下
我覺得這樣看起來脣型會比較立體
因為有先擦過潤唇凍膏的關係
所以上脣膏的時候就比較好上
擦起來也是比較有水潤的感覺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上完脣膏之後 還要再上一個Q10
因為Q10本身擦起來是比較有豐唇的效果
所以我是拿來最後再上

我覺得這樣脣膏的顏色就會變得很自然
重點是看起來會很像唇蜜,很juicy的感覺
但是又不會像唇蜜那樣黏黏的不舒服

雖然這樣比較費工啦~
不過畫出來的效果真的很不賴
我已經連續一個多禮拜都畫這樣出門了!
受到還蠻多人的注目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