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思波綺新上市的,我在屈臣氏思波綺的櫃上,
只有看到這一罐是免沖洗的護髮,所以應該是第一罐吧~
 

一口氣買了大的和小的,
包裝上面寫說”賦予秀髮豔澤 高純度山茶花油EX
為髮絲表層修護 保濕 具有深層光輝的豔澤美感”

大罐的中間有個卡隼,所以可以扣起來,沒使用時不會噴出來
小罐的包裝很有質感,有種專櫃保養品包裝的fu~


 
大罐250ML 目前嘗鮮價229
小罐70ML  目前售價199
屈臣氏的店員說,
小罐的用完可以打開來,所以還可以把大罐裡的護髮霧倒進去,

這個是隨時隨地都可以護髮的,可使用在半乾或是全乾的頭髮上,
不過像這種護髮的,就算髮尾是半乾的,頭皮最好也要吹到全乾會比較好

這是我剛剛起床時的頭髮,壓了一個晚上,
捲髮通常我都不太會梳,要梳也是手指梳一下,
看起來毛毛的
 


髮尾會有點乾燥,因為有燙捲過,所以也會有點毛毛的感覺,
說明上是說,直接噴在頭髮上,再用吹風機或是手吹整,
我都是用手啦,不過這罐護髮霧很值得稱許的一點,
就是手抓完頭髮,手一點都不會油膩,相當清爽,以前類似的免沖洗的護髮用完,
都還是習慣去洗個手,這罐是不洗手也沒關係



感覺噴了之後,頭髮柔順的時間變長了,比髮妝水好用,
髮妝水通常感覺只是讓頭髮好整理而已,並沒有保養作用,
可是思波綺的瞬間護髮霧,除了是好整理以外,還有能夠護髮,
髮妝水可能水乾了頭髮還是會毛毛的,可是噴護髮霧就不會,
噴完頭髮感覺還是很有光澤~!

而且思波綺的味道好香喔,噴起來都會心情很好

最後來的小比較 (最高五顆星)

清爽度~★★★★
香味:~ ★★★★★
光澤度~★★★
柔順度~★★★★
是否回購~會,但我只會買大罐的XD



最後附上瞬間護髮霧放在包包裡的照片,看起來很時尚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