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放假去康是美逛逛,發現專科出了一個輕鬆美白防曬組
包含它們家的防曬乳和化妝水,
而且都是正品,一組只賣499元,感覺蠻划算的
想說也剛好想買裡面那瓶防曬,沒想很多就拿著它去結帳了

Image00005
就是它啦!正式介紹一下好了!
右邊是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戶外型>SPF50.PA+++
左邊的是雪芙(很熟?!)廣告的美白專科化妝粧水<清爽型>
這兩個單買的話加起來要680元,這組省了181元!
對我這個一個月2XK的小資女來說真的有划算到阿

因為我個人是比較缺防曬,所以就從這個小藍瓶來說吧
Image00007
其實這瓶我第一次用是跟朋友借的,是覺得好用才打算這次要來買
這個包裝上還有一點很吸引我,就是它防水抗油力強,但只要肥皂就可以卸掉
不只很符合我容易大流汗大出油的需求,又不用特別卸妝,很方便!

那我們就先來看一下它的質地
Image00010
是偏水的白色乳狀
也是蠻快就可以推勻的,大概吸收後就如下圖
Image00011
擦完其實看不太出來,而且也不會泛白

這瓶係數蠻高的,一般人應該都會怕擦起來悶或有油膩感吧
所以抱著實驗家的精神,我決定來個清爽度測試
Image00012
把吸油面紙放在剛塗了防曬的手背
因為要自拍才剪小塊,比較好掌握啦

吸油面紙放上去的時候我就覺得它應該不油了,因為紙一直想掉下來
我還有特別壓它兩下
Image00013
為了看比較清楚,我把吸油面紙放在手心上看,的確是清爽不油的!

接下來要進入美白專科化妝水,相信大家對這罐也不陌生,所以直接看質地
Image00001
真的是好水阿,水到滴在手背不小心都會滑下來,只能用在手心上拍
跟防曬小藍瓶一樣也是很清爽,蠻適合夏天的感覺
但因為目前現役的化妝水還剩蠻多的,所以這罐我決定先拿來濕敷
畢竟廣告都叫我們奢侈的用了是吧!

因為我濕敷的樣子蠻詭異的,容許我只拍局部給各位看
Image00004
ps.我整臉會用到七張化妝棉

其實我平常濕敷停留的時間也沒有很固定
這次是大概敷了12分鐘,來看一下結果吧!
ba
在敷之前的狀況就是毛孔比較明顯,然後有點小暗沉
濕敷之後臉看起來就比較亮了,可能也是化妝水的保濕度讓毛孔有不明顯一點
整個有點光澤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如果之後持續敷應該是會變白的,以後來個一週兩次好了~

最後我覺得專科這個輕鬆美白防曬組真的頗划算,還讓我多了一個濕敷的好夥伴
除了OL小資女之外也很適合保養預算比較少的學生
我也是過來人,知道操場的太陽最毒辣了阿XD

就這樣了,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