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去信義華納威秀看電影完經過前面那塊剛好看到benefit的假不了濃翹睫毛膏活動



想說可以試試它們家的睫毛膏
其實我不是什麼睫毛控...因為我睫毛很容易垂,早就放棄可以再讓它站起來的希望(誤)
總之就抱著嘗試心態,跟著她們到A8的櫃上試睫毛膏
因為現場人還蠻多的,原本擔心櫃姐會不會因為太忙就忽略我...

不過事實證明櫃姐人好好~天使來著
幫我上睫毛膏試完兩個無神眼睛後,還主動問我要不要補一下唇蜜
就幫我用了它們家的美得冒泡唇蜜,可惜我真的不缺唇蜜,要不然這個也很值得買
我的睫毛真的很容易垂,所以就跟櫃姐說先給我一些時間,如果不垂的話就再回來跟她買
結果我跟朋友繞到A9吃PAUL下午茶,花了快3個小時發現睫毛還是維持得很捲翹就決定下手敗了!!!



噹~~主角現身,成為我化妝包裡的彩妝一員
旁邊綠色那盒是好久之前買的蒲公英蜜粉盒
by the way~它們家的蜜粉盒好像聚寶盆,我真的一化妝都會用,但感覺都用不完耶(太好了!!嘻)
回歸正題~



假不了濃翹睫毛膏,假不了顧名思義就是刷完就有活生生的睫毛,完全假不了!!!
它的刷頭是橡膠做的,其實還蠻有彈性的,不會很硬很難上手
細看還蠻密集的,刷的面積都可以很均勻的刷到所有睫毛
過程中完全不需要睫毛梳輔助,即使來回刷也不會結塊,或是蟑螂腳

它的刷頭第一眼看的時候覺得很大支,但在刷的時後不會刷到眼皮,手在怎麼殘都算好上手
整天下來也不暈染,像天氣悶出眼油也不影響



捲翹跟纖長效果很滿意,顏色夠黑,根根分明的效果也很不錯,不會太假



來個對照圖好了
其實不用備註就蠻明顯使用前後,瞬間就有神的感覺
像我不是睫毛控,並不是什麼睫毛膏都一定要買要用過
我想我已經找到目前心目中好用,排行第一的睫毛膏了
以前對睫毛很灰心(我不像大家這麼會化眼妝)
但至少有愛上假不了睫毛膏,畢竟它多少加減輔助無神眼阿
(唉,怎麼有種哀傷的感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