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小屈要買卸妝油的時候 看到洗顏專科新出的超微米水潤保濕卸粧油
它們家的東西之前就用過 還蠻喜歡的
所以就想說買來試試看
而且現在天氣還是蠻冷的 這個比較保濕也比較適合



這個瓶子形狀也還蠻特別的 是不規則的型狀 顏色也是它們家一貫的藍色



這罐裡面有保濕美容液 卸妝之後皮膚也不會乾
然後它也含有皮脂清潔成分 所以清潔力很夠
上面寫說是連睫毛膏也可以卸得乾淨



這個是擠出來的樣子 是透明油狀的
不過比起它們家之前那罐卸妝油 質地感覺起來是比較稠一點的
但塗在臉上的時候不會覺得很厚重 還是很舒服

接下來就做個小實驗來看看吧


這些是我平常會用到的化妝品
從左到右是口紅→眼影→眼線→眼線膠→睫毛膏

雙手都是乾的情況下 先擠了卸粧油在手背上


稍微搓了一下 其實就卸得差不多了
只剩下比較難卸的睫毛膏 還有殘留了一點點的眼線膠

接下來加了一點點水乳化一下





也是稍微搓個幾下 睫毛膏和眼線膠就卸掉了



再用水沖掉就乾淨了 沒有殘留的妝
整體用下來卸妝的效果算很好

這個我也用了有幾天了
每次卸完妝臉感覺就像沒洗過臉那樣
不會覺得乾乾繃繃的
而且像我是一回家就會想要卸妝 但又不一定會馬上洗澡睡覺
所以像這個卸完之後臉也不乾 不用擦保養品也是可以
加上這個其實是可以乾濕兩用的
有時候洗澡了才想到要卸妝的話 就可以直接拿來用
也不用再把手擦乾什麼的 蠻方便的

這罐聞起來會有點淡淡的水果香味
像我之前用過的 就是會有那種很重的油味
感覺就很不舒服
但用這個卸妝的時候就可以聞到甜甜的味道 感覺還蠻不錯的

像我以前的卸妝都是要分開
一定要先卸眼唇 然後才用卸妝油卸底妝
不過這個卸妝力很好 連睫毛膏都卸得掉
現在一罐就可以搞定
而且它們家東西好用又便宜 CP值很高
像卸妝油這種消耗速度很快的東西 買這種用就不會覺得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