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面皰系列之前陸陸續續都有用過,可是就是沒有用過潔膚粉,
最近看到各家都有出這種洗顏粉,也買了一罐來用用看!
 
我沒有用過其他家的,所以可能沒有辦法比較,
就是單純的就這罐來分享一下囉

 
 
它的設計就是蓋子先蓋著,然後整個反過來倒立,弄正之後,
再打開倒出來潔膚粉,它的蓋子是有點像是兩層的設計,
所以整個反過來的時候,會先把一些潔膚粉倒在中間的夾層,
這樣倒在手上的時候,就不會弄太多啦!

 
 
我沒有起泡球,不過我覺得用手也ok啦,

 
 
 
泡泡也算是還蠻細的,然後就往臉上抹,我T字部位的地方會多加強,
尤其是鼻翼很容易長粉刺的地方,會多多按摩一下
就會有一種連毛孔都洗倒的那種感覺

 
 
左邊是早上洗臉前,右邊是洗完臉的樣子,油光沒了
臉濕濕的時候,會覺得皮膚很嫩,擦乾之後,又會覺得非常的清爽,
其實一用完就知道它是很適合出油或是痘痘肌的那種洗臉東西,
可以洗得很乾淨,但是不會緊繃,所以像我媽有時候也會一起用,
可是她用也不會覺得乾阿!
洗完之後鼻翼,額頭那些地方感覺是最舒服的,不會繃.
可是又有清潔溜溜的fu
 
出油量的話,會覺得沒有那麼嚴重,感覺就是只有把油洗掉,
水還在,而且也是很溫和的感覺!
現在每天洗臉終於有清潔也是保養一環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