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一整本的購物目錄
看到產品與價格,實在是太可愛了!!
感覺不買就是對不起自己的天地良心啊~~~
而且一旁同事又再慫恿這瓶保濕水凝霜實在是好用到不買不行~
愛敗的我~毫不手軟的就立即敗來用用囉!
 

La Mi保濕水凝霜


 
 

容量:
60ML
 

適用對象:
各種膚質
 
產品特性:
富含多種植物萃取精華能滲透肌膚保濕,增加皮膚彈性及預防
皺紋、鬆弛及舒緩、爽膚等功效,讓肌膚自然水嫩有彈性、
清爽沒負擔。並可保護肌膚免受外在環境的傷害。
內含的八種保濕胺基酸,給予肌膚溫和、清爽的保濕效果。
早晚於化妝水或精華液後使用更能加強肌膚鎖住水分。
 
 
老妹的手手看起來好像金華.... ㄎㄎㄎ


主要成分:
維他命E,蘋果萃取液,水蜜桃萃取液,葡萄柚萃取液,
人蔘萃取液,銀杏萃取液,蘆薈萃取液、八種保濕胺基酸。
 
**以上資料由網站轉貼喔**
 

使用心得:
我都是在早晚洗完臉之後拍個化妝水或精華液之後,擦這瓶保濕水
凝霜,大概約擠一顆黃豆大小的水凝霜再手背上,均勻的點五點在
臉上,再用指腹輕輕的推勻就可以了,其實這瓶水凝霜延展性還蠻
好的,保濕效果也不錯,輕輕鬆鬆就可以推勻全臉,所以使用上,
用量上不用太多,只要夠推就夠了~
 
這瓶擦起來不油不膩,所以就算擦完這瓶之後上彩妝或防曬,也不
會有那種悶悶油油的感覺,所以像現在已經快到夏天我就還蠻建議
化妝水後,擦一下水凝霜,就可以直接擦防曬跟彩妝了~
 
其實這瓶令我最滿意的地方是,它的保濕效果真的還蠻優,每次擦完
這瓶水凝霜之後,偷摸一下臉蛋就會覺得~
哇!肌膚摸起來咕溜咕溜~好滋潤唷!
像我上班都坐在冷氣房,這樣一整天下來都不覺得臉部肌膚很乾澀
或是缺水,就真的有水到的fu咧~(≧▽≦)/

總而言之...
 
La Mi這瓶保濕水凝霜,我使用後的感想是...
清爽度★★★☆
保溼度★★★★
好推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