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化妝品保養品買習慣
總是會很想要先用用看,試一下
如果網拍衣服跟化妝品保養品一樣可以去試穿一下就好了
我就不會買個網拍龜毛到連自己都受不鳥

I'Muisa這件連帽T啊
我這龜毛人在拍賣看到下架,又在商城繼續看
從三個顏色看到現在只剩二個顏色
唉~但我手指頭還是堅強的超乎想像吶

先來看看賣場照






就是這件囉
我在掙扎著不知道衣服會不會很薄/色差大不大/字母漸層/膠印容不容易破/質料好不好/不知道買那個顏色好
想在版上等心得文,誰知一直也沒等到
結果,竟然"某人"已經都買好衣服,而且還穿出來了

於是我就拉了"某人"拍照,自己很自嗨的寫了這一篇
那來看看"某人"的實穿照吧





















---------------------------------我是無端防雷的分隔線------------------------------------

































據說這件其實穿起來蠻舒服的
我有摸過,還不錯
布料不算厚,但也沒有薄到透膚
春秋時候穿應該很適合
這件已經下過一次水囉
但是看起來跟賣場的照片相似度很高,也沒有什麼色差
膠印都好好的,看來也不必太擔心脫色或縮水
看了實品又再度被生到火

咦? 你問我下標沒?

其實我還在煩惱要買什麼顏色
有人要給我建議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