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個見色忘友的討厭鬼
背著我們一群死黨
自己跟男友跑去傳說中排隊排到死的TAMOGO YO蛋蛋屋


聽說負心人口訴...當天她花了快一小時的時間
才抵達蛋蛋桌上
我心想這就是...見色忘友....的下場啦!!!!
老天果然沒有欺負善良的老百姓
查了一下網站的介紹
看起來好像還不賴~
而且負心人說雖然花了一小時才吃到
但是等的很值得...
蛋包飯上的蛋口感滑嫩~
不用咬就可以輕鬆吞下
搭配蛋包飯的醬汁也是香到不行
既不會太嫌也不會太輕淡
充分的展現出添加食材的天然美味....

(我心想...最好是有那麼神啦~一直在那邊虎爛我)

八成是因為男友陪伴
才會覺得特別好吃吧~


不過聽她這樣一講
是真的有點小心動啦~
自己還跑去官網查了一下
如果去應該要吃些啥米
目前鎖定了起司漢堡蛋包飯咖哩可樂餅蛋包飯
不過選了才發現......
怎麼選的這兩個都是有點"屎色"的啊
難不成我對"深咖啡"特有偏好???.........金恐怖



但是看了看...
這兩種價位也差太多了吧?
原來起司跟漢堡排是那麼貴抵....

算了如果好吃就覺得值得啦!
待我下次去跟蛋蛋先生約會
驗證看看他們家
"蛋蛋的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